墨西哥闹区街头“遛虎” 长发女被人肉搜索

墨西哥城热闹的购物中心前,一名金发女子牵着一头小老虎。(路透社)
墨西哥城热闹的购物中心前,一名金发女子牵着一头小老虎。(路透社)

字体大小:

(墨西哥城讯)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日前出现一幕特殊景象,一名金色长发的年轻女子,在热闹的市区街头,手中牵绳牵着一头小老虎,立刻引来大批民众围观。有人将照片放上社群平台,被广为转发。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墨西哥城一名网友在网上分享了一张照片,拍摄地点在最热闹街区波朗哥的大型购物中心前。一名留着金色长发的女子手中握着牵绳,绳索的另一端赫然是一头小老虎。他写道:“很显然,她并没有意识到这样做的风险”。照片立刻被广为转发,也有网友分享了在现场拍到的其他照片,可见到许多民众好奇地围观、甚至触摸小老虎,而小老虎则乖乖趴坐在地上。

有专家跳出来说,这头小老虎是濒临灭绝的孟加拉虎,也有网友开始人肉搜索这名饲主。饲主本人饱受攻击后出面回应,强调自己是合法饲养,文件齐全,也不满地表示:“有些人太爱管闲事,我养我的关你们什么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