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熄引擎睡车内 药剂系同窗三死一伤

四名同窗好友车内休息时吸入过量一氧化碳造成3死1伤悲剧。(中国报)
四名同窗好友车内休息时吸入过量一氧化碳造成3死1伤悲剧。(中国报)

字体大小:

(大山脚讯)四名等候毕业典礼的女学院生兼好友,从槟城游玩返回双溪大年途中,把车停在油站休息,四人在没熄引擎的情况下开着冷气,在车里吸入过量一氧化碳,导致三人死亡,一人危殆留院治疗的悲剧。

警方是在昨日(9月17日)凌晨1时40分接获投报,指有四名女子在车内昏迷不醒,初步相信是吸入过量一氧化碳,救护队员抵步后进一步检查,发现其中一人已死,另三人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随后,另2人也不治。

据了解,四名女子皆21岁,她们都是好朋友,来自吉打州一带。其中2人是孪生姐妹,在同一所学院修读药剂系,目前在等待毕业。

其中一名死者的母亲告诉警方,女儿约晚上9时15分传简信给她,告知她们已到上述油站,要稍休息后再继续行程。没料到一直到晚上11时仍未见女儿抵家,父亲过后到该油站寻找时,发现她们已昏迷在轿车内。

案发现场的闭路电视记录显示,三人曾下车购买食物,但是随后上车了就没再下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