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抗疫慰劳表演 护士夫妇为救儿遭旋转椅挤压死

武汉汉秀剧场本6日晚上9时07分发生事故,造成两人身亡。(万达集团档案照)
武汉汉秀剧场本6日晚上9时07分发生事故,造成两人身亡。(万达集团档案照)

字体大小:

(武汉讯)武汉大学同济医院一名抗疫护士与赵姓丈夫本月6日到武汉市汉秀剧场观看抗疫慰问演出,散场前被随着舞台平移旋转的座椅挤压身亡。涉事剧场昨天表示已停业并解雇两名高层。

综合新京报、澎湃新闻等报道,武昌政务微博前天发布通报称,武汉汉秀剧场本6日晚上9时07分发生事故,造成两人身亡。据知情人士称,遇难者为武汉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骨科护士夫妇。当晚演出快结束时,与夫妇俩一起看演出的4岁儿子准备离开座位时,不慎跌入旋转座椅下方,夫妇伸手欲拉起儿子不果。男童最终跌入安全网,夫妇俩则不幸被旋转座椅挤压身亡。同济医院多位医生及知情人士表示,该护士曾在疫情期间奋战一线,当晚因救儿子才发生这场悲剧。

这场演出是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所属的汉秀剧场在疫情后首度开门迎客,场方称在正式复演前举办三场公益演出,特邀2970位医务工作者共赏。发生夫妇死亡意外是本6日晚上7时30分那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