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板砸扁车 女子命大逃生

轿车几被压成一块铁饼,前后大镜、车顶和4面车窗都碎裂。(取自面簿)
轿车几被压成一块铁饼,前后大镜、车顶和4面车窗都碎裂。(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天降巨水泥板压扁轿车,女司机死里逃生!

这起惊人意外发生于昨天下午5时45分,地点是吉隆坡第二中环公路(MRR2)南湖镇综合交通车站前往安邦的路段。

根据面簿流传的现场照片和视频,一辆宝腾轿车在施工中的高架天桥下,被一块水泥板砸中车顶,前后大镜和四面车窗俱碎,整辆车几压成一块铁饼。

画面中可见数名戴头盔的电单车骑士奋不顾身,来到车前查看,随后搀扶一名女子越过马路,让她暂时在路边休息;劫后余生的女子没有明显伤势,但显得相当虚弱。

蕉赖警方指出,警方接获投报抵达现场后,看见一辆灰色宝腾轿车被砸毁。车内女子(25岁)左手受伤,已被民众送往国大医药中心,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件发生后,现场至沙亚南大道方向的交通缓慢,执法人员关闭其中一条车道,花了2小时进行清理工作及恢复交通。

初步调查,掉落的水泥板大小约一平方公尺,所幸这起事件没有殃及其他道路使用者及交通工具。有关高架天桥工程已被下令暂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