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匠狮城遇车祸苦寻肇事者 4万医药费无法索赔

刘德顺伤到盆骨,不良于行,日后还需进行尿道手术。(星洲日报)
刘德顺伤到盆骨,不良于行,日后还需进行尿道手术。(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新山讯)越堤族的辛酸!46岁华裔木匠在新加坡遭遇车祸,却因肇事者撞后至今未现身,导致他无法索赔,拖欠了新加坡医院高达逾13万令吉(约4万5000新元)的住院及治疗费。

刘德顺目前暂时被安顿在一家疗养院,定期前往新山中央医院及班兰医院复诊。

发生意外前,刘德顺是在新加坡双溪加株的一家家具厂工作。他是于7月17日骑电单车上班途中,于泛岛高速公路往大士方向,遭一辆轿车由后撞上。

刘德顺接受星洲日报《大柔佛》采访时说,在新加坡留院逾一个月后,院方将他转送至新山中央医院。

他称,他在新加坡医院的花费原本高达9万7000新元,后透过老板的协助以及院方提供折扣,费用才获调低至4万5000新元。如果能找到涉案的肇祸者,医药费就可透过保险赔偿支付,不幸的是,至今还找不到主要的涉案司机,无法索赔。

刘德顺现在是靠在新加坡任职行政人员的妻子负担一家大小的生活开支,经济面对了困境。

刘德顺来自居銮,父母双亡,由于至亲的哥哥和妻子都留在新加坡,在新山根本没有亲人可照顾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