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重开 奇妙梦想城堡曝光

香港迪士尼乐园重开,近百名已在网上预约的“粉丝”在乐园外排队兴奋等候。(路透社)
香港迪士尼乐园重开,近百名已在网上预约的“粉丝”在乐园外排队兴奋等候。(路透社)

字体大小:

(香港讯)随着香港冠病疫情缓和,香港迪士尼乐园昨日(25日)重开,早上10时30分开门前,近百名已在网上预约的“粉丝”在乐园外排队兴奋等候,抢先进入久违了的奇妙世界,入场人士中,不少悉心打扮成各款卡通人物,部分开心自拍,乐园安排职员在“美国小镇大街”挥手迎宾。

当中计划今年内开幕的“奇妙梦想城堡”,扩建工程基本完成,新城堡附近的围板早已拆除,昨日首度全面曝光,成为入场人士的“打卡”热点,但游客要等到年底,才可以进入城堡。

乐园重开有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在入口设置体温监测站,入场时必须先量体温、园内必须戴口罩,现场表演只限在室外。昨日所见,乐园的机动游戏都需要遵守防疫规例,例如旋转木马需要分隔而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