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薯条可治秃头?特朗普:难怪我从不掉发

特朗普自爆没掉发的秘密。(法新社)
特朗普自爆没掉发的秘密。(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纽约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前日(9月30日)在推特转发一则推文,内容为一篇引述科学家研究,表示麦当劳薯条添加的化学物质,可以治疗秃头的报道。对此,特朗普在推特内容写:“难怪我从不掉头发!”

特朗普前天在推特转贴前白宫新闻秘书佛莱雪两年前的一篇推文,该贴文中媒体于2018年引述日本科学家研究指出,麦当劳薯条中发现一种化学物质可能可以治疗秃头。

科学家指出,麦当劳薯条加入的这种物质是为了阻止油起泡,而当他们将这种物质用在老鼠身上测试时,发现老鼠会重新长毛。不过,秃头的佛莱雪当时转贴报道时表示:“这根本没用!”

对此,从不掩饰自己热爱速食的特朗普,转贴该贴文时则表示,“难怪我从来不会掉头发!”意指自己没有秃头的原因,全拜爱吃麦当劳薯条所赐。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1138564540785459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