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外星建筑物》 马国双塔楼入围“无人机照片”奖

《地球上的外星建筑物》获得“无人机照片”城市系列奖项。(中国报)
《地球上的外星建筑物》获得“无人机照片”城市系列奖项。(中国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吉隆坡双塔楼入围锡耶纳奖摄影节“无人机照片”城市系列奖项!

这张吉隆坡双塔楼照片,是由摄影师Tomasz Kowalski在冠病疫情期间所摄,取名为《地球上的外星建筑物》。

“无人机照片”奖项是锡耶纳奖摄影节(Siena Awards Festival)的其中一个项目,今年是第三年举行,接受从航拍机、直升机、热气球和降落伞等航空工具上,拍摄所得的作品参赛。

本届“无人机照片”奖项分为九个类别,即城市建筑、野生、运动、自然、人类、婚礼、生命、抽象和级数。

此奖项获得来自126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参与,其中45人进入入围名单,最终获奖者将于10月24日至11月29日,在意大利锡耶纳举行的锡耶纳奖摄影节上正式宣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