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妮亚爆粗 秘密录音流出

在流出的录音中,梅拉妮亚大爆粗口,抱怨自己因特朗普的政策饱受抨击。(法新社)
在流出的录音中,梅拉妮亚大爆粗口,抱怨自己因特朗普的政策饱受抨击。(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媒周四公开数段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在2018年的秘密录音。在对话中,她抱怨指自己因特朗普政府的非法移民分离政策而遭到外界批评,对此粗口连篇。她又在录音中大吐苦水,指自己忙于履行第一夫人的传统职责,包括准备白宫的圣诞装饰,但还是一直被批评。

录音由梅拉妮亚前顾问兼好友沃尔基费尔在前年7月秘密录制,梅拉妮亚提到自己因华府打击非法移民的政策饱受批评。她说:“他们说我是同谋,说我和他(特朗普)一样,说我支持他,说我在我的位置中,没有做足够的事、说足够的话。”

梅拉妮亚也抱怨要履行第一夫人的传统职务,包括忙于准备圣诞节来临:“我拼命在搞圣诞装饰,但谁在意这些圣诞节装饰,但我必须得做,对吧?”

她又称当自己对外说要准备圣诞时,外界就反指“那些被分开的孩子怎么办?”她对此爆粗,要大家“别烦我了吧”,并重申自己也想让儿童和妈妈团聚,“但我没有机会,因为这需要经过程序与法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