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慎锁车内 父拒破新车窗一岁女闷死

警方及家人想打破车窗救人时,男子以“不想破坏新买的车”为由阻止。(图/pixabay)
警方及家人想打破车窗救人时,男子以“不想破坏新买的车”为由阻止。(图/pixabay)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名男子,近日不慎将一岁女儿锁车内,警方及家人想打破车窗救人时,男子以“不想破坏新买的车”为由阻止,最终女儿被困1小时后获救,但她却早已被活生生焗死。

27岁的男子西德尼当地时间周一(5日)下午向一名警察求助,指自己与女友吵架后,不慎将1岁女儿莎雅锁车内,连车匙也遗留在车内。

他声称车上有开冷气,也没有帮女儿扣上安全带,女儿可自由活动。他又指,女儿后来整个人倒在地上,他以为她只是睡着了。

坚持不准破坏新车

警察听后一度建议西德尼打破车窗或找锁匠,但他却指正等拖车到场,又已致电家人要求通知保险公司,因而拒绝警察的提议。不过,警察见女童的情况越加严重,于是强行破窗救人,又为她进行心肺复苏,可惜女童最终返魂乏术。

西德尼的兄弟萨米事后表示,当他接到电话后已立即开车前去,但西德尼坚称女儿的状况很好,并再次让他快点向母亲索取保险电话。萨米曾一度脱下衬衫包在手上想要破窗,西德尼坚持不准破坏新车,又指没钱支付维修车辆的费用。

当局目前以虐待及疏忽照顾儿童罪起诉西德尼,不过,西德尼的母亲仍帮儿子说话,“车上开着冷气,我儿子没做错,他非常爱莎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