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妻罗丝玛是他败选因素 纳吉:要她低调留家顾孙

纳吉(左)败选后要求妻子罗丝玛(右)低调一点,留在家中照顾孙子。(中国报)
纳吉(左)败选后要求妻子罗丝玛(右)低调一点,留在家中照顾孙子。(中国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坦承,其夫人罗丝玛确实造成许多人对他有负面观感,因此他在败选后要求罗丝玛低调一点,留在家中照顾孙子。

纳吉接受网媒《Malaysia Gazette》访问时指出:“我不否认这是其中一个因素……因此在败选后,我就要求妻子低调一点,在家照顾孙子,呵呵!让我到外工作就好,因为我不希望人们产生误解。”

纳吉并称,如果前首相马哈迪寻求自己的原谅,他会选择原谅马哈迪。

纳吉承认,自己曾与马哈迪关系良好,也感恩对方的提拔,让自己担任副首相。“但近几年开始,他的反应,我认为太过份了,无论我做什么都好,也不至于要在访问中提起我的名字32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