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未移走引贼觊觎 马客工轿车拆剩空壳

其中一辆已面目全非。(中国报)
其中一辆已面目全非。(中国报)

字体大小:

(新山讯)疫情之下,滞留在新加坡工作的马国客工,将轿车停在新山士姑来帝雅园露天停车场,有的逾半年未移走,引窃贼觊觎,四个轮胎不翼而飞,车窗被砸破、撬开车前盖,有的已几乎不成车形。

《中国报》记者前日走访该停车场发现,3辆轿车被严重破坏,连车内的收音机、望后镜、方向盘、电池等零件等也失窃。

据记者向附近商家了解,大批马客工在行动管制令实施前夕,即3月17日当晚,纷纷将轿车泊在该停车场,再取道新马第二通道入境新加坡工作。

附近一家水果店业者吕联宝指出,新马两国政府启动互惠绿色通道时,部分客工回国后已将轿车取走,或者通过亲友协助将轿车驾走。

据了解,该露天停车场属于私人地段,市政局不能擅自进入将轿车拖走。除了这一个停车场,据报道,部分客工将轿车停在新山士都兰海边及新山关卡一带,也成盗窃者目标。同时,振林山先锋园的马客工轿车被窃案也频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