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美容院抽脂 准新娘丧命

萧芷欣当年在台上走猫步的画面。(中国报)
萧芷欣当年在台上走猫步的画面。(中国报)

字体大小:

(八打灵再也讯)马国一名貌美女郎为了能在结婚时以最好的姿态出嫁,上美容院进行手臂抽脂手术,岂料上手术台后再也醒不来,让未婚夫和家属痛失挚爱。死者是23岁的萧芷欣。

据报道,死者于前日(17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在友人的陪同下首次前往一家位于蕉赖的美容院,抵达后接受麻醉注射以进行抽脂,不料约半小时后感到不适,1小时后出现心跳停止的情况,被紧急送院抢救,但仍无力回天,于下午5时左右过世。

死者的哥哥萧明安(24岁)于昨午接受《星洲日报》电访时说,妹妹是于8月底从南非回来准备筹办婚礼,为了能让自己以最佳的状况出嫁,就从网上搜查抽脂相关的医美信息,之后联系了一家位于蕉赖地区的住家式美容院,并签购了价格2500令吉(约820新元)的手臂抽脂手术。

他说,当他们得到妹妹友人通知赶往医院时,已来不及见妹妹的最后一面,让家人悲痛不已,而美容院负责人当时并未在场,直到晚上8时许才到医院了解情况。

医生没专业牌照

他说:“在我们连番追问下,美容院负责人才透露他们并没有医美执照,是拿普通的美容执照营业,而那位为妹妹进行手术的美容医生也没有专业的牌照。”

据报道,马国警方已介入调查,涉事美容院也已暂停营业。

另外,根据《中国报》报道,该间美容院抽脂配套,按部位及脂肪量而定,价格从1500令吉至3800令吉不等(约490至1240新元)。该名操刀的美容师在死者家属报案后,也到警局录供。

有消息指出,有关美容院的预约天天爆满,做过抽脂项目的女性至少数十人。

曾当选亚洲新星模特儿冠军

死者是2014年亚洲新星模特儿选拔大赛冠军。其兄长指,妹妹生活作息十分健康,勤于健身,十分重视身材管理,当年16岁年纪轻轻,已在模特儿大赛获得桂冠,对妹妹的成绩感到十分骄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