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保镖确诊冠病 泰王凌晨紧急入院

在泰王哇集拉隆功的一名保镖因冠病检测呈阳性后,泰王于周三凌晨2时被秘密紧急送入医院。(法新社)
在泰王哇集拉隆功的一名保镖因冠病检测呈阳性后,泰王于周三凌晨2时被秘密紧急送入医院。(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谷综合讯)德国媒体报道,在泰王哇集拉隆功的一名保镖因冠病检测呈阳性后,泰王于周三凌晨2时被秘密紧急送入医院。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泰王从德国返回泰国后,其一名保镖最近感染了冠病。而泰王哇集拉隆功也于周三(10月21日)凌晨在曼谷接受治疗。尽管外界诸多揣测,官方并没有证实泰王入院与冠病有关。

现年68岁的哇集拉隆功近年长期在德国居住,最近返回泰国,出席其父普密蓬国王去世4年的纪念活动。然而这名保镖侍卫冠病检测呈阳性后,泰王的随从,包括王后素提达和15岁的儿子提帮功王子,并没进行隔离。10月23日晚,泰王和王后苏提达一起走出大皇宫,接受皇宫外成百上千群众的跪拜。

哇集拉隆功从德国回国后,曼谷发生了反政府抗议活动和保皇党与民主活动人士之间的冲突,成千上万的民众走上街头游行抗议,也引发外界担忧示威活动会导致泰国的疫情加剧。

保镖一直在他身边

泰王入院的原因外界不得而知,据报,所有医务人员都被告知需要对此保持沉默。

据悉,确诊的保镖一直跟随在泰王身边,陪伴他在德国生活,并一同返回了曼谷,他是在飞回故乡之后染疫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