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退学怕被骂 男生杀全家四口

扎曼担心自己被退学事情曝光,竟杀光全家人。(示意图/Pixabay)
扎曼担心自己被退学事情曝光,竟杀光全家人。(示意图/Pixabay)

字体大小:

(渥太华讯)加拿大一名男子因学习成绩太差遭大学勒令退学,却被家人一直以为其品学兼优,害怕被揭发真相的他,竟在2019年将母亲、姐姐、爸爸和外婆割喉杀害,被告在法庭上表示歉意,并将于11月2日被判刑。

将家族灭门的扎曼原本在约克大学修读工程学位,在家人眼中一直都是认真的好学生、乖巧的好孩子。但在2019年因为成绩太差被退学,其后终日流连购物中心、健身室或窝在家内打游戏机。直到毕业前一天,他将50岁的母亲和70岁的祖母割喉杀害,父亲和姐姐回家后也同样惨遭毒手。完事后他还发消息给网友说,“已经等了3年,虽然我像个懦夫,但我已经不必担心了”。网友收到消息后随即报警,警方到达后发现四具尸体。

扎曼法庭上向所有人道歉,法官形容,案件令人发指,这些人被亲骨肉杀害。目前案件处于审理阶段,陪审团与辩护方一致认同,扎曼应判处终身监禁,40年不得假释。他将于11月2日被判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