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恶徒随机掳人 马国女大生遭勒毙

死者遗体被弃在边坡下3公尺处,全身赤裸仅穿内裤,凶器麻绳还套在脖子上。(示意图/pixabay)
死者遗体被弃在边坡下3公尺处,全身赤裸仅穿内裤,凶器麻绳还套在脖子上。(示意图/pixabay)

字体大小:

(台南讯)台南归仁惊传随机掳人命案,死者是一名马国籍女大学生。

当地长荣大学一名马国籍24岁女大学生,前天(28日)晚上独自学校回宿舍途中,遭一名高雄市28岁梁姓男嫌勒昏再押上车,过后杀死再弃尸。

嫌犯随后被捕,起初矢口否认,但昨晚9时许最终坦承失手杀人,带领警方至阿莲山区弃尸现场。

死者遗体被弃在边坡下3公尺处,全身赤裸仅穿内裤,凶器麻绳还套在脖子上。

根据台湾苹果新闻网报道,死者好友前天在Dcard发文指称,死者前晚8时45分和朋友通完电话,晚上11时宣告失踪。当地警方在校门口附近的台铁便道下发现死者的鞋子,初步调查相信或遭人强押带走。

警方接着调阅相关迹证,发现一辆轿车行迹可疑,依据线索前往高雄阿莲逮捕一名嫌犯,并在车上发现血迹,起获装满内衣裤的袋子。

嫌犯与死者完全不认识

警方初步调查,嫌犯与24岁的马国籍的锺姓死者完全不认识,当时躲在便道下物色落单女子。

他盯上死者后,持麻绳自后方勒住死者颈部,再拖行到车上,疑似用力过猛,死者上车时已无呼吸。

嫌犯见状竟仍脱去其衣物非礼,还载往东山一带打算弃尸,但又转返回到高雄阿莲,将尸体丢弃大冈山边坡上后才返家,伴尸长达19个小时。

台湾安全才来念书

梁姓男嫌犯落网后更指自己并不是首次掳人,被起底7年前曾6度破门偷女用内裤而被判入狱。

梁男还供出9月30日在同样地点,另一名女学生险些遭掳,也是由他所犯。

据报道,男子向警方坦承,当晚在长荣大学附近的台铁便道下埋伏,并徒手捂住一名女学生的口鼻试图掳走,但女学生尖叫奋力挣脱,男子并未得逞。

死者女同学也难过留言,称“她之前还跟我说,选择台湾就是因为台湾安全。”

父母心急欲认尸 台同意允许快速入境

女死者锺筱玲的父母心急欲赴台认尸,但入关有居家检疫14天限制。对于检方希望家属今天就能指认,台湾疫情指挥中心准许检警特例处理,将采取类似外交泡泡模式,入境经PCR采检,确认阴性后,安排不与民众接触路径,指挥中心将协助警方完成紧急事件又确保国内安全。

母崩溃大哭“无法接受”

长荣大学秘书长管美燕今午哽咽落泪说,透过越洋电话告知锺姓女大生家属人噩耗,女大生母亲在电话那头放声大哭,强调“无法接受”。

在师长眼中,锺姓女大生个性活泼外向,学校课业表现很好,且与同学相处融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