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赌护士不甘钱债肉偿 杀死医生烹尸

(示意图/Pixabay)
(示意图/Pixabay)

字体大小:

(广西讯)中国广西玉林市今年3月发生一宗骇人听闻的命案,一名清纯女护士疑沉迷赌博,欠下一身赌债后向同院一名医生借钱,却被要求“随传随到”发生性关系。女护士随后忍无可忍,竟趁医生喝醉时将他勒毙,再把尸体剁碎煮熟冲入马桶。

警方在案发现场调查时,死者的骨头还藏在屋内,还有多盆煮熟的小尸块,形似鸡块。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昨早作出最终宣判,判处凶手死刑,并罚款3万元人民币(约6100新元),法院同时责令李凤萍,退还欠下死者的9.8万多元给其亲属(约1万9900新元)。

被告是25岁的李凤萍,在玉林一间医院担任护士,染上赌博恶习加上爱花钱,因欠债而四处向人借钱,最后她找上50岁骨科医生罗远健求助,对方也答应借她5万(约1万200新元)。

不过,医生开出的条件,是李凤萍每周必须和他发生3次性关系,且不准她找男朋友,不许接触其他男人。小护士在没办法下只好答允。但她并没因此戒赌,最后更欠下20多万元(约4万新元)债务。医生再度出手相助,但要求对方写下30万(约6万1000新元)的借据,要求她“随传随到”。

李凤萍接受条件后,遂请医生到她的寓所,两人先在屋内喝酒并发生关系。男方睡着后,李凤萍疑因越想越不甘,拿起一条充电线将罗勒死,再把尸体剁碎、煮熟,接着倒进马桶灭证。隔天,她如常到医院上班。传言指,警方曾问她为何将人肉煮熟,李凤萍回答“怕变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