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下周败选?柏林杜莎夫人蜡像馆“特朗普”弃“垃圾箱”

柏林杜莎夫人蜡像馆周五竟将特朗普的蜡像装进了“垃圾箱”,此举引发了民众的热议。(路透社)
柏林杜莎夫人蜡像馆周五竟将特朗普的蜡像装进了“垃圾箱”,此举引发了民众的热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柏林讯)德国柏林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似乎已经预知下周二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特朗普会输!

柏林杜莎夫人蜡像馆有把政治人物做成蜡像的传统,其中包括特朗普。不过柏林杜莎夫人蜡像馆周五竟将特朗普的蜡像装进了“垃圾箱”,此举引发了民众的热议。

其实,所谓“扔进垃圾箱”实则是蜡像馆的一个特殊的布置。据多家媒体报道,特朗普的蜡像原本是以正常人物像的形式,被放在美国前总统里根和奥巴马的蜡像旁。现在,特朗普像被放进了一个仿制的垃圾箱内,旁边堆着蜡像材料制成的“垃圾袋”,营造出“被扔掉”的场景。“垃圾箱”上还配了“抛弃特朗普,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字样,标语牌上写着“你被炒了”“假新闻”等特朗普口头禅作为对他的嘲讽。

对于这个造型特殊的陈列,蜡像馆负责人在回应中表示,对特朗普的选情显得非常不看好:“这个陈设是关于美国大选的一个象征性举措,是为大选结果做的准备。”

这个带有“抛弃特朗普”、认定特朗普即将败选的造型,很快引起了人们的讨论。对特朗普反感的网民纷纷叫好,而特朗普的粉丝则大为光火,并对蜡像馆“撂狠话”:“我们不会忘记这天的,你们都小心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