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餐饮业 飞机师日销350碗面

阿兹林平日在档口帮忙包装叻沙汤汁,方便食客打包带走。(星洲日报)
阿兹林平日在档口帮忙包装叻沙汤汁,方便食客打包带走。(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首邦讯)因冠病疫情影响遭马印航空裁退的一名飞机师转行在路边摊售卖面食,经网络媒体广为报道后,饮食生意瞬间火爆,每日接获超过500通来电和手机讯息,令他忙得应接不暇。

现年44岁的飞机师阿兹林指出,该美食档自本月初因社交媒体广传报道后,顿时火红起来,之前平均每日可售卖200多碗面,如今增至350碗。

他接受《大都会》访问时说,某日他退还工作证给航空公司后,穿着飞机师制服从吉隆坡国际机场返回美食档帮忙。“我的妻子看见我穿着制服就突发奇想,要帮我在档口前拍照,我们俩之后也发送照片与亲友分享我们经营的生意,希望获得大家的支持。”

他说,很多顾客建议他继续穿飞机师制服工作,而且他仍热爱飞行,因此他也顺应食客的要求,继续穿制服开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