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示威群众边烤肉边抗争

字体大小:

(曼谷讯)泰国反政府示威持续,首都曼谷周六举行三个反政府集会,期间有民众席地烤肉,“边抗争边享用美食”的奇观引起网民热议。

据泰媒报道,泰国群众周六发起民主示威游行,并于晚间汇集在曼谷的民主纪念碑附近。期间,大批集会群众席地而坐,还有民众就坐在民主纪念碑前就地架起火炉,开始铜盘烤肉。

关注泰国议题的面簿专页“泰国冰块”发文标注笑喊,“参加抗议示威新手法#有谁会比这个更悠闲吗#11月14日示威”。

贴文一出,网友直呼,“到底是在抗议还是集体野餐?!”“肚子饿啊啊啊啊啊啊!”“时间管理大师”“555可爱的泰国人”“好欢乐”。

泰国周六的抗议由社运团体“坏学生”、“自由女性”及“暴民节庆”发起。曼谷警方部署5000名警员,扬言一旦和平示威失控,不排除再出动水炮驱散示威者。

同天,泰王哇集拉隆功及王后素提达下午为大王宫附近的曼谷地铁沙南猜站主持扩建工程仪式。

当哇集拉隆功的车队经过自由纪念碑路口时,约2500名反政府示威者转身背对哇集拉隆功的车队。示威者还用大片白布遮盖自由纪念碑建筑,并在白布写上“打倒独裁者”“民主万岁”等字句。事后,哇集拉隆功呼吁民众要保持团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