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爆料:美国第一千金“假面甜心” 跟特朗普一个样

伊万卡闺蜜爆料伊万卡外表光鲜亮丽、一派优雅,但骨子里根本就特朗普翻版。(法新社)
伊万卡闺蜜爆料伊万卡外表光鲜亮丽、一派优雅,但骨子里根本就特朗普翻版。(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讯)一名自称是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前闺蜜”的女子在《浮华世界》(Vanity Fair)杂志上发表了一篇措辞严厉的文章,她不止以“死小孩”(brat)来形容伊万卡,还爆料伊万卡外表虽光鲜亮丽、一派优雅,但骨子里根本就是父亲特朗普总统的翻版。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名38岁的女子奥斯特罗姆是一名记者,她曾与伊万卡一起在纽约上东区的女子私立学校查宾上学,就连伊万卡2009年与库什纳的婚礼,她也是两名伴娘之一,但交情随后转淡。

跟她父亲一样 有陷害别人自保的本能

奥斯特罗姆称,伊万卡年纪轻轻就渴望金钱与赞美、痴迷于社会地位、习惯怪罪同学害她违反校规、常转述师长赞美她天赋过人,“跟她爸一样有着陷害别人自保的本能”。

奥斯特罗姆记得,在两人20多岁时,她将一本获普立兹奖的小说《失落的小镇》推荐给伊万卡,当伊万卡得知小说主角是缅因州小镇的劳工居民后,直接反应,“你为什么要我读一本讲穷人的书?”

伊万卡的发言人没有对奥斯特罗姆的言论做出任何回应,但一名和伊万卡关系密切的好友告诉《每日邮报》:“在我认识她的这些年里,她一直是一个真诚、聪明又富有同情心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