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贵妃展亲民拼人气

诗妮娜热络拥抱前同事。 (取自Wassana Nanuam面簿)
诗妮娜热络拥抱前同事。 (取自Wassana Nanuam面簿)

字体大小:

(曼谷综合讯)泰国王室后宫宫斗持续上演,早前被打入冷宫的贵妃诗妮娜,在败部复活后,一改过去的攀龙、骄纵的形象,她重新复出后,走亲民路线。妮娜特的举动不禁让外界揣测,在宫内势力不如王后素提达的她,想借用民间力量,增加自己的威望,以在宫内站稳脚步。

据泰国《Khaosod》报道,诗妮娜前日出席一开公开活动,前往一处寺庙参拜,并亲自接待了与会的第41陆军护士团,和过去的护士同僚见面。诗妮娜过去曾是皇家护士,再度见到昔日同僚时,诗妮娜放下贵妃高高在上的姿态,与同僚们左拥右抱。

她过去的同僚与朋友见到她,也都很开心,并在面簿发文分享。

不仅如此,诗妮娜近日出席公开场合,也展示与民同乐,包括在一场合与一个3岁小男孩一起玩游戏。

诗妮娜16日也在曼谷一家购物中心出席2020泰国制品博览会。(取自Royal World Thailand面簿)

与王后暗中较劲

诗妮娜16日也在曼谷一家购物中心出席2020泰国制品博览会。诗妮娜当天穿着无袖立领白上衣,配上高跟鞋,展现修长好身材,更直接拿起一个包包摆姿势展示,一展亲切态度。

王后素提达日前也参加了一场泰国传统工艺品展览,当时素提达将华美手工丝绸拉到身前比划,跳脱传统端庄形象,展俏皮一面,让在场所有人都被逗笑。贵妃诗妮娜和王后前后单独出席公开活动,被指颇有较劲意味。

有报道指,伍伦盼的家族与王室也多有来往,更传出泰王也一度被她迷倒。(翻拍自panglamsam Instagram)

传美女富豪杀入辗压后宫

诗妮娜是媒体的焦点,泰国女富豪伍伦盼同样也是媒体爱追逐的焦点。据报道,伍伦盼在泰国拥有高知名度,出身富豪世家,外型亮丽,她的“业务”更是惊人,包括泰国爱马仕总代理、泰华财产保险CEO、泰国立法院前主席顾问等。

最近泰国王室成员包括泰王、王后、贵妃等一行人,出席一场重大丧礼,伍伦盼也是其中一名出席者,而媒体镜头除了捕捉王室成员的动态,也少不了拍下伍伦盼的镜头。

有报道指,伍伦盼的家族与王室也多有来往,更传出泰王也一度被她迷倒。不过,伍伦盼依旧走自己的独特名媛路线,无论泰国王室后宫如何更迭,她总跟王室保持一个适当距离,但媒体镁光灯却从不轻易放过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