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马拉多纳儿女逾10个 或引爆争产风暴

随着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因心脏病去世,谁能继承其遗产将会是棘手的问题,因为老马实在有太多孩子了。(路透社档案照片)
随着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因心脏病去世,谁能继承其遗产将会是棘手的问题,因为老马实在有太多孩子了。(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布宜诺斯艾利斯讯)随着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因心脏病去世,谁能继承其遗产将会是棘手的问题,因为老马实在有太多孩子了。

据法新社报道,马拉多纳除了他亲口承认的五个孩子,外头还有至少五个孩子等着分一杯羹。一名与马拉多纳家庭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这将会是一场大争产风暴,马拉多纳死前没有留下遗嘱。”

去年,马拉多纳分享财产分配时曾提到自己死后将会把一切捐给社会,不会留给子女。然而,根据阿根廷当地法律,一个人死后最多只能把自己遗产的五分之一捐献出去,并把至少三分之二留给配偶或自己的后代。

阿根廷记者文图拉证实,老马目前银行账户存款不到10万美元(约16万新元),他的财产主要是土地、珠宝、房产、豪车等等。

《意大利晚邮报》称,马拉多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市中心拥有整栋楼房和数间公寓,还有很多价值不菲的珠宝,以及至少六辆豪华汽车。

此外,他在古巴和意大利都有投资,而在世界其他地方的一些合同,如开设的足球学校等,在他死亡之后也依然有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