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误点击订购键 42送餐员齐送餐来 7岁女孩闯祸当场大哭

菲律宾宿雾市一名7岁小女孩误订42份快餐,42名送餐员挤满她家门口。(取自面簿)
菲律宾宿雾市一名7岁小女孩误订42份快餐,42名送餐员挤满她家门口。(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宿雾讯)菲律宾近日发生一起关于外送平台“熊猫”foodpanda的趣事,一名小女孩使用程序订购餐点,却因为网络问题,导致连续多次点击订购键,过没多久,42名送餐员同时来到家门口,引来大批人围观。

据媒体报道,宿雾市一名7岁小女孩于上月25日利用外送平台订餐,没想到遇上网络及平台app出现问题,导致订单重复送出42次。

据了解,因为当时出现网路太慢问题,导致小女孩连续点击多下订购键,过没多久,当送餐员挤满住家门口时,这名小女孩吓呆了。

拿着炸鸡和薯条的送餐员,在小女孩家门口形成壮观的粉红色人海,让她当场哭了出。餐费也让小女孩吓坏了,多笔订单合计后,这名小女孩得支付7938比索(约220新元)餐费,对她来说是一笔大数目。

幸好,好心的左邻右舍知道情况后,纷纷各掏腰包,替她分摊高额餐费,买下这些误订的炸鸡和薯条,帮助这名小女孩脱离窘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