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上网求信 助自闭儿减肥

卡森收到来自各地的信件和礼物,让他的脸上重拾笑容。(取自Amanda Kinney面簿)
卡森收到来自各地的信件和礼物,让他的脸上重拾笑容。(取自Amanda Kinney面簿)

字体大小:

(艾伯塔省讯)加拿大艾伯塔省一位患自闭症的19岁男孩卡森无法说话,身体也肥胖。母亲阿曼达为了让他健康,几个月前开始帮助他减肥,包括采取生酮饮食和室内运动疗法,但最能激发他动力的一项活动是每天走一段路到附近的邮局去取邮件。

起初亲友都很积极地给卡森写信,但后来也减少了,甚至没有信件,让他很落寞,也没动力走路。阿曼达于是上网求助,没想到竟受到许多来自各地的信件和礼物,让男孩不仅因继续走路而减去约34公斤,脸上也重拾笑容。

现在,这个信箱继续保持开放,阿曼达表示,如果有人要送东西,送旧的就好,而且其实只需要写一些字、画一张图,就可以让卡森高兴很久很久。

阿曼达也通过社交媒体,感谢所有花时间写信给卡森的人。“对我来说,这已经不仅仅是收到邮件那么简单了,这是有关陌生人的同情心,他们在用爱与尊重拥抱我的儿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