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泰王为缓宫斗 出家废后或复位

西米拉现在的生活就是整天念经种菜。(取自Somsak Jeamteerasakul面簿)
西米拉现在的生活就是整天念经种菜。(取自Somsak Jeamteerasakul面簿)

字体大小:

(曼谷讯)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据传有意恢复第三任前妻西拉米的王室地位。

长年研究泰国王室的英国记者马歇尔日前在推特说,目前还无法证实消息真伪,“但越来越多传言声称,哇集拉隆功日内将宣布西拉米重返王室”。

据马歇尔认为,在泰国王室宫斗戏码不断之际,哇集拉隆功或许想通过西拉米回锅来减少派系间的阴谋、内斗,同时让王室唯一继承人、15岁的提帮功王子重聚母子天伦。

哇集拉隆功2001年迎娶西拉米作为第3任王妃,两人2005年生下提帮功,至2014年离婚。西拉米其后被逐出王室并失去儿子的监护权,至近期有知情者指她已出家当尼姑多时。

据悉,若西拉米真的重获王室地位,那么提帮功作为泰王继承人的事实也将更加明朗。

不过,有报道认为,若西拉米真的重获王室地位,这反而将掀起另一轮宫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