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开放跨州首个周末 各景点重现游客

警方在马六甲红屋区现场站岗,确保游客遵守标准作业程序。(星洲日报)
警方在马六甲红屋区现场站岗,确保游客遵守标准作业程序。(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昨天(12月12日)是马国政府于12月7日开始全国开放跨州之后的首个周末。许多已关在家数月的民众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出游,游子也趁着这个周末回乡与多月不见的家人团聚,让已经冷清数月之久的旅游区、家乡以及相关行业恢复生气,昔日市场活力再现,带动各行各业逐渐走向复苏。多个旅游区和热门景点重现久违的游客面孔,旅游区人头攒动,非常热闹。

在古城马六甲市老街旅游区的鸡场街、红屋等旅游区出现许久未见的人潮及车龙。在怡保,虽然还是冠病红区,周末也是迎来了大量游客涌入游玩,无论是怡保新街场或旧街场,旅游区、土产店和食肆的人潮络绎不绝。

金马仑也再度涌现大批游客登山观光,车流量激增车龙一度长达约10公里,酒店及民宿业者也应接不暇,当地居民形容又“塞到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