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封二战情书重现 物归原主揭圆满爱情

200封战地情书,顺利归还给主人翁的后人。(取自CecileFlpp推特)
200封战地情书,顺利归还给主人翁的后人。(取自CecileFlpp推特)

字体大小:

(普罗旺斯讯)在没有手机的年代,书信是最重要的通讯渠道。法国普罗旺斯一名环境研究员西西莉无意间在一箱被丢掉的旧信件中,发现200封满载浓情蜜意的“战地情书”。她不希望这份宝贵的心意消失,于是在网上寻人,希望物归原主。

据报道,信件是在1942年至1945年二战期间撰写,是一名到外地从军的男子皮埃尔写给情人艾米的情书,内容记录了他从军时的日常生活和孤独。

虽然事隔75年,但西西莉认为情书对当事人而言十分珍贵,不应该被当成垃圾,于是在推特发文寻人。消息曝光后也引起网民关注,西西莉很快顺利找到艾米65岁的女儿科罗丁。令人惊喜的是,她的爸爸正是皮埃尔。

原来,当年皮埃尔在结束三年的战地生活后,回到家乡和艾米结婚,生下科罗丁和她的姐姐。然而,如今皮埃尔和艾米都已逝世。

科罗丁一家都十分惊讶,他们先前并不知道这些情书的存在,她还表示从不知道父亲有像诗人的一面,“这是家族的宝藏,里面充满着回忆,也证明父母亲真挚的情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