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亲笔信送母亲 12新马家庭线上团聚

看到半年未见的母亲,苏乙晴不断掉泪,父亲一旁为女儿拭泪。(中国报)
看到半年未见的母亲,苏乙晴不断掉泪,父亲一旁为女儿拭泪。(中国报)

字体大小:

(新山讯)12个新马家庭在圣诞节前“线上团聚”,当中5岁女童托主办单位将亲笔信及零食送给留在新加坡打拼的母亲,母女俩隔着大荧幕热泪盈眶,感动众人。

富力集团继早前举办“想念你,我的爱”协助不少新马家庭隔岸相会后,此次趁圣诞节来临前,再度协助本地家庭,将圣诞礼物送给留在新加坡打拼的亲人。

该集团昨午(12月19日)在公主湾销售厅与新加坡新达城展厅,进行现场连线,收到圣诞礼物的亲人也现场拆开礼物,接受家人为他们准备的惊喜。主办单位共协助新山19个家庭,将圣诞礼物送到新加坡,昨天有12个家庭出席。

5岁的苏乙晴是在父亲苏伟辉陪伴下出席活动,他们也是第一个和新加坡亲人连线的家庭。苏乙晴看见荧幕中的母亲大喊妈咪,母女俩难掩思念之情落泪,令不少人同样红了双眼。

苏乙晴说,她亲笔写信给妈妈,爸爸则帮忙选购母亲爱吃的零食。苏伟辉说,在新加坡工作的妻子于5或6月回去新加坡工作,女儿已有半年未见到母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