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童年故居卖不出 屋主发众筹“献礼”总统

 特朗普故居建于1940年,近年来一直找不到买家。(路透社)
特朗普故居建于1940年,近年来一直找不到买家。(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纽约讯)四年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皇后区童年故居在市场出售时,他曾公开考虑要将其买下。现在,他可能不必自己买了,因为该房屋的现任屋主正在发起众筹,一旦筹款达到300万美元(约399万新元)的标价,就将牙买加庄园带五间卧室的房屋送给总统作为礼物。

这一不寻常的房地产策略试图利用某些特朗普支持者的热情,希望他们对特朗普的忠诚能诱使他们打开钱包。卖家希望,当总统任期快要结束时,人们希望用个人化的离别礼物安慰特朗普的冲动也能对捐款起到推动作用。

更重要的是,筹款活动还可以解决近年来困扰该房屋屋主的另一个问题:找不到买家。

派拉蒙地产美国公司负责人哈加尼表示,该房屋在去年秋天进行了拍卖,但未能达到底价。哈加尼说,这次最新的尝试要求捐助者通过慈善筹款平台GoFundMe将房子买下来作为礼物送给总统。

“你爱特朗普吗?”上周二开始的筹款内容上写着。“为这个活动捐款,买下特朗普总统的童年故居以感谢他!”

白宫没有回应置评要求。

曾每晚千元出租 内有特朗普立板

据报道,特朗普的房地产开发商父亲于1940年建造了这幢灰泥粉饰的砖砌房屋。这幢房子曾以每晚815美元(约1084新元)的价格在Airbnb上出租。屋内有特朗普的人形立板向来访者问好,客人还可以在挂着“特朗普总统可能是在这里被怀上的”牌子的卧室里睡觉。

特朗普在纽约非常不受欢迎,哈加尼说,他并不担心这会对交易产生影响。他说:“爱他的人多的是,包括7000多万投票支持他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