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疫情升温抢购潮再现 超市限购厕纸

澳洲大型超市集团Woolworths及Coles皆设厕纸限购2包。(取自Ron Hoening MP面簿)
澳洲大型超市集团Woolworths及Coles皆设厕纸限购2包。(取自Ron Hoening MP面簿)

字体大小:

(悉尼讯)随着澳洲悉尼北海滩感染冠状病毒的确诊个案不断攀升,该市再掀恐慌性抢购风潮,澳洲大悉尼地区的主要超市因此重新启动厕纸等日用品购买数量的限制。

澳洲大型超市集团Woolworths及Coles皆表示由于疫情升温后居民对厕纸的需要出现激增,重启限购措施,每人只可购买两包。

Woolworths表示,悉尼地区约200家分店都出现抢购潮,新南威尔士州的订单量增加了三倍。

澳媒昨日(12月23日)报道,新南威尔士省过去一天新增8宗本地个案,其中7宗涉及阿瓦朗沙滩感染群组;全国累计有2万8237人染疫。新省政府周三(23日)公布,会对省内沙滩实施新的限制措施。

新省省长贝雷吉克莉安表示,会以纳拉宾桥为界,将悉尼北部沙滩地区分为北部及南部两个不同区域。北区居民不可离开当地,当地亦将继续实施封锁措施,除指定原因,民众必须留在家中,亦不可接待来自区外访客。而在南区的居民依然不可离开,但圣诞节3日假期间可在家中10人聚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