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母护女遭撞死案 撞后逃嫌犯落网

(左图)涉案的华裔男司机昨午落网。(右图)死者邱雪婷。(档案照)
(左图)涉案的华裔男司机昨午落网。(右图)死者邱雪婷。(档案照)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母护女被撞后毙命案”的女死者逝世后,昨天(12月29日)是“头七”,警方昨午也逮捕涉嫌撞后逃的华裔青年,他今早被警方押解至加影法庭进行延扣程序。

死者女儿尹盈盈透露,家人接获警方通知说,对方是25岁的华裔青年。她告诉《中国报》,由于母亲过世至今刚好7天,迎来华人传统的“头七”,因此她认为是母亲保佑,将嫌犯得以绳之以法。

她说,根据亲友转述,该名司机因拿车去维修,引起车厂业者怀疑,进而报警,警方昨午前往隆市某车厂,将司机逮捕。警方初步盘查,嫌犯招供涉及相关车祸,警方也在嫌犯指引下,在班登英达区起获涉案的轿车。嫌犯的轿车车身多处撞毁。

针对重伤妹妹目前的伤势,尹盈盈指出妹妹的情况非常不稳定,昨天出现抽搐十多分钟的情况,因头部仍需连接电子仪器,无法进行超声波检验,医生仅能继续观察进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