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空姐疑遭轮奸致死案】检察院:无法证明她被强奸 放人

空姐克里斯丁。(取自xtinedacera Instagram)
空姐克里斯丁。(取自xtinedacera Instagram)

字体大小:

(综合讯)菲律宾马卡蒂市检察院周三要求将空姐裸死案进一步调查,同时下令释放3名被拘留的嫌疑人,等待初步调查结果。

检察官办公室说,有关这名23岁女子死亡的一些事情需要进一步澄清。警方认为此案是一起凶杀案,但而初步尸检报告发现,她的死亡是由于主动脉瘤破裂引起的。

检察长本尼迪克托马尔默索托说,需要进行初步调查,以确定达塞拉是否被强奸或杀害以及其死亡的真正原因。之前网上也传出一份验尸报告,上面写着死者没外伤,也没有任何精液。

23岁的空姐克里斯丁于跨年夜与友人入住马尼拉一家4星级酒店,隔日被发现昏迷倒在房间浴缸中,经送院抢救无效身亡。初步调查指出,克里斯丁身上多处被划伤及淤青,下体撕裂并遗留精液,初步怀疑她生前遭11名男子轮奸。后来,3男被捕,警方公布了另外9名在逃者的名字。涉案的11男子过后也被网民起底,并把他们的照片公开。

另一方面,根据闭路电视画面,女死者出事前,还在酒店房外主动亲吻其中一名男子,大家都看似很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