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患者做丰唇手术时咳嗽 整形名医染疫亡

西蒙尼曾参加美国实境节目《The Doctor》,是好莱坞整形名医。(取自simoniplastic Instagram)
西蒙尼曾参加美国实境节目《The Doctor》,是好莱坞整形名医。(取自simoniplastic Instagram)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讯)曾参加美国实境节目《The Doctor》的整型名医西蒙尼,在去年底为一名确诊冠病女子进行丰唇手术,不慎被感染,本月8日死于冠病并发症,终年50岁。

据报道,该女子在手术前并不知道自己确诊,西蒙尼的诊所在为该女子量体温和填健康申报表时也都表示没有发烧或出现任何异状,但其实该女子并没有接受检测,事后确诊才告知西蒙尼此消息。

综合外媒报道,西蒙尼为美国整形名医,其诊所开设在美国星光云集的洛杉矶比佛利山庄。他是在去年12月给该名女子动丰唇手术,因该手术不能戴口罩,手术过程女子咳嗽导致西蒙尼被传染。

西蒙尼友人表示,西蒙尼在术后一开始并没有出现不适,约莫过了一周后出现症状接受隔离,之后状况开始恶化、呼吸逐渐困难,肺部也开始出现衰竭,之后被送往当地医疗中心治疗,后来陷入昏迷,最后在8日死于冠病并发症脑出血死亡,终年50岁。

许多政商名流都会到西蒙尼诊所光顾,他也结交不少好莱坞名流和明星,例如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就是西蒙尼的好友之一。

去年比佛利山市议会曾以4比1票数通过,禁止在加州因疫情宣告“紧急状态”期间,在市内进行牙医或整型等非紧急手术,市内很多医生已暂停手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