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夫妇被指禁特工用家中厕所

伊万卡夫妇被爆禁特工用家中厕所。(法新社)
伊万卡夫妇被爆禁特工用家中厕所。(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国总统特朗普一沉百踩,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也惹出“禁人如厕”的刻薄是非,说负责保护他们的特工不能使用其家厕所,每月要另外花3000美元(约3990新元)对面租小单位给特工“办公”。

自父亲入主白宫后,原本住纽约的伊万卡和库什纳也落户华盛顿卡洛拉马(Kalorama)外交官社区,特朗普的假想敌、前总统奥巴马也有单位在此。5000平方尺的家有六房七厕,然而保护他们的特工却不能入屋。《华盛顿邮报》引述消息人士说,禁令是伊万卡和丈夫要求,其家居一开始就不欢迎特工入屋。

为解决如厕难题,2017年9月起获伊万卡对面邻居同意,分租地库单位,至今已花逾10万美元(约13.30万新元)公帑交租。

白宫发言人迧尔代库什纳夫妇澄清,“不入屋”是特工处商讨后决定,称“夫妇十分尊敬特工和特工处,家门永远为他们而开,尤其感激过去四年服务”。特工处发言人则拒绝置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