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入主白宫 椭圆办公室换新装

“坚毅桌”后方小桌放上塞萨尔查韦斯的青铜像,以及拜登和家人的生活照。(路透社)
“坚毅桌”后方小桌放上塞萨尔查韦斯的青铜像,以及拜登和家人的生活照。(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国总统拜登入主白宫后,椭圆形办公室也焕然一新。拜登以多个民权领袖包括劳工领袖塞萨尔·查韦斯的雕像、月球岩石标本和家庭照等装饰办公室,许多特朗普喜欢的画像、摆设等被移走,包括英国已故首相邱吉尔的雕像。

在称为“坚毅桌”的总统办公桌左侧,一幅美国第七任总统杰克逊的肖像画被换走。这个位置换上法国国画家迪普莱西绘制的开国元勋富兰克林画像,相信是从国家美术馆借来的。画像下方有一尊前总统杜鲁门半身像,附近一个书柜放上一块月球岩石标本,象征拜登对科学的兴趣。

“坚毅桌”后方小桌放上拉丁裔工会及民权领袖塞萨尔查韦斯的青铜半身像,以及拜登和儿女、孙辈的新旧生活照,还特别摆上他与教宗方济各见面的照片。查韦斯的孙女罗德里格斯曾担任拜登的竞选顾问,现在是白宫政府间事务办公室主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