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职典礼“阿伯装”爆红 “桑德斯上衣”大卖捐慈善

印有桑德斯爆红图的黑色圆领上衣,开卖几小时内就已经销售一空。(取自桑德斯网站)
印有桑德斯爆红图的黑色圆领上衣,开卖几小时内就已经销售一空。(取自桑德斯网站)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国79岁联邦参议员桑德斯以深灰色夹克配上略大棕色羊毛手套的路人“阿伯”扮相亮相总统就职典礼,结果网民创意无限地制作出数千张恶搞图。

桑德斯的团队脑筋也动得很快,立刻在竞选商店官网上架了一款印有桑德斯爆红图的黑色圆领上衣,售价45美元(约59新元),结果开卖几小时内就销售一空,所得将全数捐给桑德斯居住的佛蒙特州“Meals on Wheels”慈善计划。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上周六也借桑德斯引起共鸣,呼吁国民抗疫期间不要外出。

特鲁多在推特发图,图中的他正在总理官邸前举行记者会,再将该图与桑德斯的恶搞图合成,令对方看似“不请自来”。他在贴文中说,现在不适宜旅游,桑德斯应该留在家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