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继女就职礼上爆红 获签为模特儿

埃拉(右二)在拜登就职典礼上被镜头捕捉到向前副总统彭斯扬眼眉 。(法新社)
埃拉(右二)在拜登就职典礼上被镜头捕捉到向前副总统彭斯扬眼眉 。(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国副总统哈里斯的21岁继女埃拉(Ella Emhoff)亮相拜登总统宣誓就职礼后人气急升,美国顶级模特儿公司IMG Models周四(1月28日)宣布,埃拉已签约加盟。

埃拉是哈里斯丈夫任德龙(Doug Emhoff)与前妻克斯廷的女儿,正在纽约帕森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修读艺术,主修纺织。她在本月20日的拜登就职礼上,穿着长大衣、佩戴幼框眼镜和黑色口罩,站在前总统奥巴马身后,被镜头捕捉到她向前副总统彭斯“扬眼眉”(形容得意),顿时成为焦点。

埃拉的Instagram粉丝数目在约一周的时间内,由5万急增至超过30万。

22岁女诗人同样因就职礼成名

日前IMG Models也宣布,已与22岁诗人戈尔曼(Amanda Gorman)签约。戈尔曼同样因为拜登就职典礼而成名,当日她朗诵自撰诗文《The hill we climb》,才华洋溢。

IMG Models主席巴特表示,早在在总统初选时已留意到埃拉,当时埃拉为参选的哈里斯筹款,而就职典礼的片段终促成双方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