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夫妇掷 近4千万 小岛盖房

伊万卡和夫婿库许纳一家四口,未来可能搬入迈阿密小岛上正在建造的房子。(路透社)
伊万卡和夫婿库许纳一家四口,未来可能搬入迈阿密小岛上正在建造的房子。(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卸任后,全家搬离白宫,据报道,特朗普第一千金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于2020年白宫担任高级顾问期间,夫妇俩至少赚进了2370万美元(约3156万新元),将豪掷3180万美元(约4235万新元)在迈阿密溪岛(Creek Island)置产盖房。

根据英媒《独立报》报道,《华府公民道德责任组织》取得的公职申报资料显示,从2020年至2021年1月20日止,伊万卡和库什纳的外部收入总额,落在2370万美元至1.206亿美元(约1.606亿新元),数字相当惊人,是“超级吸金王”。

报道也提到,伊万卡夫妻,预计将购入在峇厘岛及迪拜的高尔夫球场,以及纽约市的酒店建设案。特朗普卸任后,他们已搬入迈阿密公寓居住,也已用3180万美元在迈阿密溪岛置产盖房,该处是许多名流贵族居所,包括超级名模阿德瑞娜·利玛,据称库什纳的一名兄弟早前也搬到该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