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病逝 父母狮城越堤终见最后一面

小死者吕莹莹遗照。(中国报)
小死者吕莹莹遗照。(中国报)

字体大小:

(太平、吉辇讯)“小莹莹,爸妈赶回来看你了”。马国3岁女童昨晨在家乡病逝,今早(2月5日)出殡。身在新加坡工作的父母想赶回家见爱女最后一面,无奈因疫情因素,返马行程遇阻。所幸的是,在当地议员的协助下,父母已在今天凌晨赶抵太平。

《中国报》报道,不幸病逝的小死者吕莹莹住在角头华丽花园,上有1名7岁姐姐,由于父母多年在新加坡工作,自幼由小姨许纯芹照顾。

许纯芹(33岁)受访时说,姐姐许纯依和姐夫吕家盛(皆35岁)到新加坡工作多年,并在柔佛购屋定居,莹莹在柔佛出世后不久,就交由她在角头华丽花园的家人照顾。

小莹莹生前与小姨感情深厚,甚至称小姨为“妈咪”。她昨日清晨5时许因肚胀排便辛苦,紧急送院途中,咽下最后一口气。

小莹莹今早举殡,丧礼一切从简,出席的亲友人数也因管制令而受限,早上10时举行拜祭后,灵车于早上10时30分出发,载往大山脚武拉必火化场火化。

吕莹莹的双亲即吕家盛和许纯依,由于伤心过度,谢绝面对媒体。

昨午折腾到凌晨

许纯芹透露,身在新加坡的姐姐和姐夫接获噩耗,马上收拾细软,从新加坡越堤赶回见莹莹最后一面。

她说,由于马国仍实行行动管制令,姐姐和姐夫返马行程面对诸多阻碍,幸获当地议员协助,昨午现身新柔关卡处理离境返马手续。

“虽冠病检测报告约需2至3天才有结果,但极力争取让姐姐和姐夫赶在今天回来见女儿最后一面,让小死者安息,生者没有遗憾。”

幸好,折腾了好多个小时后,他们终于在女儿出殡前赶抵太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