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捐电脑掀风波 网军促褫夺拿督勋衔

“我只是运动员,不是政治人物,我和大家都是朋友,只是尽能力帮助家乡(大山脚)的孩子。”(取自李宗伟面簿)
“我只是运动员,不是政治人物,我和大家都是朋友,只是尽能力帮助家乡(大山脚)的孩子。”(取自李宗伟面簿)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马国羽坛传奇李宗伟,日前响应民行党大山脚区国会议员沈志强的“只要你去上学”计划,赞助50台平板电脑,竟被部分网络军团形容为“支持行动党民行党”,要求褫夺李宗伟的拿督勋衔。

沈志强周五在面簿指出,李宗伟获知有关计划后,即慷慨赞助50台平板电脑,让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得以上网课,他为此赞赏李宗伟是“场内场外的英雄”。

不料,李宗伟的善举却引起眼红,一个自称“Team Mujahid Cyber”的网络军团,设计了一款海报在WhatsApp流传,质问李宗伟是不是民行党的支持者。

有关海报更形容李宗伟赞助平板电脑给反对党国会议员,是无礼(Biadap)的举动,促请国家元首褫夺李宗伟的拿督勋衔。

李宗伟:不视党派伸援手

针对网军的声讨,李宗伟回应:“我只是运动员,不是政治人物,我和大家都是朋友,只是尽能力帮助家乡(大山脚)的孩子。”他说,自己不是政治人物,不会视党派才伸出援手。

他强调,身为一名退休运动员,他与所有政治人物,包括民行党、马华或巫统议员都是好朋友,不管别人怎么批评,他也只是做好本分,尽己所能回馈社会。

李宗伟透露,他也曾在去年首次行管令期间,透过马青总团长王晓庭安排,为滞留在校园的大专生捐赠干粮,并为警局及医院捐赠口罩和个人防护装备,但向来都是低调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