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骗子开豪车制造机会 骗数女员工820万

阿里巴巴多名女员工被一名仅初中学历的男子骗走逾4000万元人民币。(路透社)
阿里巴巴多名女员工被一名仅初中学历的男子骗走逾4000万元人民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杭州讯)杭州一名仅初中文化水平的男子驾驶豪车在阿里巴巴公司附近开顺风车,借机认识多名阿里女员工,并与他们交往后,骗走4000余万元人民币(下同,约820万新元)。该男子过后被逮捕,判无期徒刑。

综合《中国基金报》、红星新闻等报道,有网民指一共有12名阿里巴巴女员工上当受骗。而检查机关公布的案件判决书显示,至少两名受害者是阿里巴巴员工。

判决书指出,嫌犯先驾驶奥迪、保时捷等豪车在阿里巴巴附近开滴滴顺风车,故意制造与阿里巴巴女员工相遇的机会。他接近阿里受骗女员工并添加微信好友后,有目的地展开追求,确立关系后通过资金周转、公司偷税漏税被查等借口,骗取受害人财产逾4146万人民币,及125万美元。

受害者发现嫌犯逾期未还款后,报警揭发此案。

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定,嫌犯为实施诈骗活动,有目的的同时追求多名女性并形成恋爱关系,在获取被害人信任后即骗取钱财,其行为不仅造成被害人的巨大经济损失,还造成了部分被害人的巨大心理创伤,后果严重,具有较大的社会危害性,因此判处他无期徒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