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或主动致电哈里夫妇 禁王室职员公开讨论

英女王将亲自处理哈里梅根风波。(法新社)
英女王将亲自处理哈里梅根风波。(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讯)英媒周四(10日)报道,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亲自处理哈里梅根风波,并打算主动向哈里夫妇抛出橄榄枝,在未来数天致电给他们。

根据《每日邮报》,英女王发出紧急通知,不准王室职员公开讨论相关情况,并将亲自打电话与身在美国加州的哈里夫妇倾谈。王室人员都希望并相信,英女王的做法可以缓解不稳定局势。

报道指很难低估所有人对这次风波的震惊程度,有些职员甚至想公开反驳哈里夫妇的指控。但英女王最终选择以慈悲但坚决的取态回应。

梅根:每个人都是赢家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梅根的密友透露,梅根对于接受欧普拉专访一点也不后悔,还说王室应该觉得“松口气”,因为梅根并未爆出王室幕后全部的料。梅根还说,接受欧普拉专访是除了嫁给哈里以外,她做过的最佳决定,表示自己说的都是事实,“最终每个牵涉在其中的人都是赢家,因为事情都摊开来讲了,现在可以展开疗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