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哈里难修旧好 王室委律师查欺凌

威廉(右)和哈里的关系跌至谷底,即使只是在镜头前表现友好也“几乎不可能”。(路透社)
威廉(右)和哈里的关系跌至谷底,即使只是在镜头前表现友好也“几乎不可能”。(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讯)自英国哈里王子夫妇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访问后,风波不断。英媒星期天引述消息报道,哈里近日终于与兄长威廉王子联络,但二人之间分歧太大,关系跌至谷底,难以在7月戴安娜王妃雕像揭幕礼时重修旧好。

《太阳报》引述消息指,即使威廉与哈里只在镜头前表现友好,对他们来说也“几乎不可能”。不过威廉依然希望哈里出席7月在肯辛顿宫举行的戴安娜雕像揭幕礼,至于怀有第二胎的梅根预料不会到英国。

另有报道指,王储查尔斯对于哈里在专访的言谈感到“非常难过”,有查尔斯的朋友直斥哈里夫妇“虚伪”,指查尔斯在二人对外宣布财政独立后,仍对他们提供财政支持。

至于梅根被指欺凌王室职员一事,白金汉宫由原先的内部调查,提升至委任外界的法律机构独立调查,哈里夫妇料不参与其中。

据《星期日邮报》透露,白金汉宫早前宣布因应梅根涉欺凌侍从,导致多名员工辞职一事展开调查,容许职员匿名举报梅根。有高级王室侍从表明梅根的行为不能接受,直言“最差的事件和骇人的故事尚未曝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