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身份被盗17年 涉毒案欠罚款 最近还“死”了!

林淑金展示身分证被盗用事件的报案纸。(中国报)
林淑金展示身分证被盗用事件的报案纸。(中国报)

字体大小:

(马六甲讯)马国华裔女子身份证被盗用17年,无辜涉及毒品案,也遭盗用者为孩子登记报生纸,但盗用者上周五车祸意外逝世后,才让事主见到盗用者真面目。

身分证地址在甲州丹绒米雅的32岁女事主林淑金,是于2004年遗失身份证。她昨日在丈夫郑文兴陪同下,向公正党议员魏世德讲述其遭遇。

她说,当年遗失身份证后,曾经有反毒机构人员上门欲拘捕和检控她,于是她到甲州警察总部报警,却获悉涉及8宗刑事案件,包括吸毒,遭警方发出逮捕令,方知身份证被人盗用。

她说,上周六早上,警方到她母亲的住家,转告她于上周五中午时分在亚罗牙也发生的公路意外“死亡”。

“母亲当时被吓得不知所措,立即通过我的14岁女儿确定死者并非是我后,才放心。”

盗用者登记报生纸 女郎无端端当了妈!

林淑金提到,该女子用她的身份证为新生孩子登记报生纸,让她无辜成了孩子的妈妈。“我也怀疑对方用我的身份证买车,以及因未缴付交通违例罚单的罚款。

林淑金说,警方调查也发现该女子的丈夫是华裔,目前因刑事案件被羁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