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姐姐预测:他们会离婚!

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专访余波未了。(路透社)
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专访余波未了。(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纽约讯)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专访余波未了。

梅根的同父异母姐姐萨曼莎日前指梅根有自恋型人格,在专访中所说的,没有一样可信。萨曼莎说,哈里已开始质疑他与梅根的婚姻。除非接受婚姻辅导,否则两人会离婚收场。

她说:“拜托!他(哈里)又不是12岁。有什么男人在这情况下,会觉得开心或自在?”

然而,梅根指自己成年后才第一次与萨曼莎见面,最近一次见面已经是10年前的事,暗指对方攀关系。

米歇尔:“公共服务不应聚焦自己”

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一个节目上,被主持人问到对这个访谈的看法时,她说,做公众服务就像是站在耀眼的、炽热的聚光灯下,“我总是试图推开这些镁光灯,因为公众服务的重点是被服务的人,而非我们自己。”

米歇尔对于梅根遭受种族歧视表示很难过,但她说家庭比什么都重要,她祈祷哈里夫妇能和英国王室和好如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