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短裙秀黑网袜 拜登夫人引热议

美国第一夫人吉儿1日穿着短裙和性感黑网袜现身加州,引发网上激烈论战。(路透社)
美国第一夫人吉儿1日穿着短裙和性感黑网袜现身加州,引发网上激烈论战。(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国第一夫人吉儿身为教育博士,行事向来低调,夫婿拜登上台后,她仍从事教职,保持专业形象。然而,69岁的她上周四却因为穿了短裙,露出性感黑网袜,意外引爆推特上的激烈论战。

当晚她从加州返回华府时,被拍到身穿黑夹克与短裙,足蹬黑短靴,秀出包裹着黑网袜的双腿。而这立即引起好些批评者的关注,有人痛批这看来既“廉价”,又令人“难堪”,甚至说她“太老”,不适合穿这么大胆的装束。但有支持者说,“她令人赞叹,你们只是忌妒。”还有人说,“没有所谓适合年龄这回事。”

事实上,吉儿1日在从加州返回华盛顿的飞机上,戴上黑色短假发与黑色口罩,别着洁思敏(Jasmine)的名牌,扮成分发雪糕的空姐,趁着愚人节,捉弄了幕僚,秘勤局人员和同行的记者。后来她再度现身时,已拿掉假发,并笑着告诉大家:“愚人节快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