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来地价暴增400% 普吉岛酒店纷改建公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泰国普吉岛上的地价持续上涨,尤其是靠近海边的土地更是抢手,图中背景是一个刚完成的公寓项目。(曼谷邮报)
泰国普吉岛上的地价持续上涨,尤其是靠近海边的土地更是抢手,图中背景是一个刚完成的公寓项目。(曼谷邮报)

字体大小:

在泰国南部著名旅游胜地普吉岛,公寓市场得益于旅游业蓬勃而发展迅猛,10年来土地价格暴增400%。当地酒店业者纷纷向发展商卖出酒店,改建成公寓。


据《曼谷邮报》报道,普吉岛上的地价节节攀升,尤其是近海的地区。普吉岛迪瓦纳(Deevana)旅馆集团总裁素席以巴通海滩为例说,那里的地价从2004年的每莱(rai,相当于1600平方米)2000万泰铢(约80万新元),暴涨至目前的1亿泰铢(约400万新元)。这样的涨幅促使当地近年来大量旅馆转手。


素席告诉《曼谷邮报》,虽然当地旅游业前景不错,但目前出售房地产大热,一脱手马上可以套现巨额,对很多业者而言这比经营酒店旅馆更有吸引力。另一些业者则由于子女不想继续经营而趁机脱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