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华族女房地产经纪 遭两枪手开五枪毙命

大批警方人员在现场展开调查。(星洲日报)
大批警方人员在现场展开调查。(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吉隆坡发生冷血枪杀案,一名32岁华族女房地产经纪昨天和五名孩子及一名女佣在吃完饭后,遭两名枪手连开五枪射中颈部,当场死亡。

8岁女童被玻璃碎片割伤

这起枪杀案昨日下午2时30分发生在隆市华联花园。警方说,两名枪手是当着女经纪王秀兰的五名年龄介于2岁至13岁的孩子面前连开五枪,当场把她击毙,坐在前座的8岁女童更被玻璃碎片割伤,紧急送往灵市马大医院救治。

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鲁斯迪说,枪杀案发生前,女经纪从武吉加里尔住家,带着五名孩子与一名女佣驾驶一辆黑色丰田Vellfire休旅车前来吃午餐,并准备在餐后开车前往槟城。不料女经纪一开车,两名戴头盔的枪手近距离朝车内连开至少五枪。

他指出,女经纪身上并没有其他伤痕。现场目击者指两名枪手曾在附近徘徊,直到死者开车时才朝死者开枪。

他说,警方目前已取走现场附近的隆市政局闭路电视录像,以掌握干案枪手的身份,尽早缉捕嫌凶归案。目前还不清楚枪手的干案动机,警方将会深入调查,包括死者夫妇的背景。

死者丈夫在医院受访时语带哽咽说,他本身到中国工作已有约三年,不时会回来与家人团聚。事发时,他开着另一辆车去和朋友见面,而妻子则驾驶该辆休旅车载孩子出外用餐,没想到才短短数小时即天人永隔。

他表示不清楚妻子在外是否曾与人结怨,自己是在案发后接到警方电话联络,才赶往枪击案现场。

死者的一名女亲友对《星洲日报》说,她和死者从小一起长大,非常熟悉死者为人,死者为人善良,不曾和人结怨。她也未曾听说死者有接到恐吓的事情,相信并非遭人寻仇。

她说,事发时,死者先带孩子吃饭及等待丈夫处理事务后一起前往槟城游玩,而遭人射破的车子是死者所有,但她鲜少驾驶,只有和家人出门时才使用。

死者一家到停尸房认尸后难忍悲伤痛苦,死者母亲更痛斥枪手为何要乱开枪射杀女儿。

据了解,女童腹部受伤,目前情况危急,仍未度过危险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