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巴坠山坡 至少6狮城客伤

一辆马国快车今晨在南北大道麻坡一带发生车祸,酿14死16伤。(中国报)
一辆马国快车今晨在南北大道麻坡一带发生车祸,酿14死16伤。(中国报)

字体大小:

南北大道恐怖车祸,一辆马国快车今天凌晨从新山开往吉隆坡,出发不到两小时,就在麻坡一带失控,直坠近10米高山坡,酿14死16伤,至少6名狮城客受伤,死者包括一名婴儿!

这辆马国快车凌晨2时从新山拉庆(Larkin)出发前往吉隆坡,岂料却在凌晨3时40分左右,在南北大道北上路段137公里处、麻坡巴莪(Pagoh)甘榜再育(Kampung Jayo)一带发生意外。

麻坡警区主任阿兹曼告诉本报,巴士当时不知何故失控往左冲,撞过路边铁栏,在草坡上滑行约150米后,坠下近10米高的山坡,撞墙侧翻。

14死16伤

 

现场画面显示,山坡底下是一条小路,前方又是一面山坡,巴士猛烈撞上,车头严重撞毁,车窗也都碎裂。

据报道,麻坡、武吉甘密和永平消拯局在凌晨4时左右接到通报,出动27人到场救援。

柔佛消拯局副总监莫哈末尤索夫告诉本报,巴士上共有30名乘客与司机,14名乘客已经宣告不治,包括司机以及一名婴儿,另外16人送往麻坡法蒂玛苏丹后专科医院救治。死伤者年龄介于几个月大至60岁。

他透露,这16名伤者当中包括6名新加坡人,伤者名单显示,另有8人来自马国,两人来自缅甸,一人国籍不明。

阿兹曼则表示,死者身份尚未确认,目前只确定有8女6男,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4.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